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林学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1:02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讨论部署新学期工作。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院领导工作分工安排,要求各分管领导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结合学校开学工作安排,抓住“9月2日、3日,在校生、研究生报到和9月4日的开课时间,以及9月9日、10日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二个节点;围绕“教学工作、行政工作和后勤保障”三个重点;做到“人员要到位,责任要到位,落实要到位,督查要到位”四个到位,落实好开学及迎新工作。

会议强调,新学期学院要继续深化推进“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和“三基”建设工作,迎接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要对照我院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已经完成的工作,积极推进正在进行的工作,全力推动尚未启动的工作,查找原因,切实保证我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