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03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林学院党委于崇实楼615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会上,齐利平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林学院党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林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逐步形成风清气正的党风、教风和学风;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这一目标任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以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方向,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谋利益为根本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五个深刻领会”,真正把林学院的各级党组织建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自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大会审议、讨论并通过了院党委书记庄法兴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院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教学为本,特色兴院,以研促教,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培养林业及生态环境建设的高级专门人才为特色,建设有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和衷共济,开拓进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始终保持务实奋进的作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为把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