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青春激昂,奋斗不息,再拔头筹——我院再夺山西农业大学第五十五届“联通杯”田径运动会冠军

时间:2018年05月01日 23:05  作者:  点击:

         427——28日,山西农业大学第五十五届“联通杯”田径运动会在体育中心隆重举办,为期两天比赛中,林学院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团体总分位列第一,连续两年夺得冠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结果,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院通讯员撰写的加油稿,整个场面热闹非凡。男子4×100米、男子4×400米,女子4×100米,生命履带项目分别获得第一名,10×400米夺得第二名。其中生命履带项目以46.66秒的成绩成功打破校运会记录,创造校史。

    本次校运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彰显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了本次运动会我奋斗,我幸福的主题。希望我院学子能不断超越自我,共同书写农大精彩的明天!(戴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