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郭玉永局长、赵占合副局长做客“成功者之路”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8:44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真正做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2018年6月28日,林学院特邀我院优秀校友、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郭玉永、副局长赵占合为林学院参加林区认知实习的近200名二年级学生作“成功者之路”主题报告,林学院党政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庄法兴主持报告会。

郭玉永,1990年7月毕业于我院森林保护专业,正高级职称,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报告会上,他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多年基层工作经历,应用鲜活的工作实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林业实践和教学实习的重要性;他勉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早日成为服务现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栋梁之才。

赵占合,1995年7月毕业于我院林学专业,林业工程师,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报告会上,他结合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期间是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建成,他的基层工作经历证实,只有干一行爱一行才能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崭露头角,得到认可。

对郭玉永和赵占合两位校友分享的学习与实践经验,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专业意识、强化实践技能,为四年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成长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