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22:20  作者:  点击: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

8月31日下午,林学院在崇实楼517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韩有志传达了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校长赵春明同志就新学期学校工作的重点内容以及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的主要要求。韩有志强调,一是要做好学生假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及时掌握未返校学生动态;二是全体教师要提前做好新学期教学相关准备工作,上好第一堂课,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

同时,韩有志重点对学院前期教学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学院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及时整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教学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庄法兴传达了省委巡视十一组巡视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动员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庄法兴要求,全院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识到省委巡视我校党委的重要意义,人人都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让自己的一言一行,所在部门工作的方方面面都符合中央的要求,要严格遵守巡视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视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廖允成书记传达的暑假期间四个重要会议的精神,按照赵春明校长就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安排部署和廖允成书记强调的全力以赴做好接受巡视及落实整改工作,突出一个“严”字;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突出一个“统”字;全力以赴做好推动落实工作,突出一个“敢”字的三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