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22:40  作者:  点击: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8月31日下午,林学院在崇实楼523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庄法兴、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法兴听取了各辅导员对于所带年级学生情况及新学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吉意斌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随后,庄法兴强调,一是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困难学生要进行认真仔细地摸底,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学生活动的质量,对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层次思考,形成解决问题的机制体系;二是工作中要讲团结,相互补台,做到“分工不分家”;三是工作中要坚持创新,集中精力抓住关键几件工作,努力在平常工作中做出不平常的成绩;四是加强坚持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务必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