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举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演讲比赛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22:16  作者:  点击:

现场评委、观众

10月9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517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积极响应《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通知》精神。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五位参赛教师。校工会副主席龚浩、校纪检监察室师坚毅、冀卫荣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参赛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凭借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示出学院教师的精神面貌。五位老师的演讲主题鲜明突出,深刻阐述了对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结合自身经历,围绕立德树人、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的典型事例进行演讲,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把三尺讲台作为自己的教育阵地,尽心竭力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选手的精彩演讲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王志玲老师演讲

解庆老师演讲

王卫锋老师演讲

段宝玲老师演讲

崔绍鹏老师演讲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坚定教师以德育人的高尚信仰,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学校营造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

最终,崔绍鹏老师获比赛一等奖,王卫锋老师、王志玲老师获比赛二等奖,解庆老师、段宝玲老师获比赛三等奖。(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