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再动员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9:38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我院于崇实楼517会议室对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再动员。院长韩有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韩有志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的通知精神,强调,一是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和实验室教辅人员要熟知和掌握学校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相关内容,明确岗位职责和业务要求;二是要确保上课效果,保证到课率、要求学生做好课堂笔记、营造无机课堂;三是各工作小组要做好专家访谈变动应急预案;四是根据部署抓紧完成准备工作,尽快形成准备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庄法兴强调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行到最后关键一步,“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关键时刻一定不能松懈,要以最饱满的激情和最好的状态迎接专家组进校审核评估;要根据韩院长的工作部署,对标学校工作要求,认真仔细做好准备工作,所有人都要在本次评估工作中出一份力、发一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