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0:02  作者:  点击:

颁奖典礼现场

 

12月13日下午,学院第七届“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大会在书林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相关领导,学院党政领导和分团委老师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兴励志奖学金管理评定委员会主任、院长韩有志宣读《林学院第七届“中兴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赵洪贤等22名同学颁发了中兴励志奖学金“学习奖”和“干部奖”,为解盛等10名同学颁发了中兴励志奖学金“创新创业奖”。会议还对获得“北美枫情杯”2019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李芸同学进行了表彰,对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表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授予赵娇等7名教职工“先进运动个人”称号,韩娟等16名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林学1703班等3个班级“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齐利平讲话

 

齐利平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优秀校友捐资助学、为母校作出贡献,并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希望同学们能明大德、心怀感恩,不仅要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更要感恩祖国的培养,要有报国之志,要时时想到国家。二是要榜样示范,再创佳绩。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深藏若虚、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勇于开拓,求真务实,励志勤学、钻尖仰高。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勉励,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表达了他们对学院、老师及校友的由衷感谢,表示以后要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用汗水铸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