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9:56  作者:  点击:

 

 

晚会现场

  

12月8日晚,学院于睿智文体馆举办“思风华林苑,书时代记忆”2019年迎新晚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学生处副处长贾昊昱,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以及林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老师与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本次晚会。

乐鸣舞起,开场舞《盛世欢歌》以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配乐诗朗诵《时代的旋律》,带观众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华夏日新月异的新征程。教职工合唱的《走向复兴》、《二十年后再相会》,留存时代记忆,畅想美好未来,激起了观众内心的波澜。民舞《中国妈妈》,用无声的语言演绎了淳朴善良、真实感人的中国妈妈形象,展示了跨越异国的大爱。相声《姥说》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姥姥的温情故事。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创意舞蹈无不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小品《奇葩招聘会》以诙谐夸张的语言,展现了一群奇葩孩子们不可思议的招聘会。由代班、主席团、辅导员展示的T台秀轰动全场,掌声雷动,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难忘今宵》温馨而熟悉的旋律,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回望2018,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展望2019,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去创造属于我们新的一年。(林学院|崔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