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调研学院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0:27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就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到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院领导班子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从基层党建、思想宣传、群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情况。

 

 

齐利平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跟校党委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切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本科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抓好基层党建。持续强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其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主力军。三是要建设和谐奋进的领导班子。学院党政班子要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对于学院发展的短板,要有“无中生有”的干事创业精神,用扎实工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