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8:21  作者:  点击:

庄法兴代表领导班子述职

 

韩有志述职述廉

 

1月14日,学院于崇实楼5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和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程红帅出席。

庄法兴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围绕基层党建、思想宣传、“三基建设”、群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和山西农谷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情况。

韩有志进行了学院2018年度经费收支总结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重点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各项经费支出情况,并汇报了个人在理论学习、廉政勤政、教学科研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系列工作等方面的履职情况。

述职述廉结束后,冯伟代表纪委和组织部主持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