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听党课谈体会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5:51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林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部署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庄法兴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重温了“安吉宣言”主要内容。围绕赵春明校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专题党课主要内容,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分管工作,从转思想、抓落实,补短板、谋发展,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庄法兴从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使命、优化资源配置、学校综合改革背景下学院未来发展定位、学生工作培育精英、拔尖人才和项目等方面谈了体会。院长韩有志从科学制定用人计划、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大新进教师培训力度等方面交流了有关增强师资队伍和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的思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一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