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深入宿舍开展调研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20:00  作者:  点击:

近日,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带领2019级辅导员赵旭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2019级学生,对学生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开展学情调研。

吉意斌带领赵旭红分时段逐间走访了2019级宿舍,与学生面对面深入交流。他们深入了解了2019级学生大学适应情况、学习与生活中的烦恼及困惑,要求同学们和睦相处,学会包容,勇敢面对挫折与挑战。就学院近年来学生学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介绍,叮嘱学生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强学习热情,对专业性强、难度大的课程进行着重攻坚强化,希望同学们相互帮扶,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强调宿舍内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宿舍抽烟,严禁使用管制刀具,严禁饲养宠物,保持宿舍良好卫生,妥善保管贵重放物品,确保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掌握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林学院 鲁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