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举办“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04  作者:  点击:

吉意斌发言

 

10月28日下午,林学院在书林堂召开“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总结宣讲会。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原广华、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林学院党委书记庄法兴、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出席活动。林学院团干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林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健婷主持。

吉意斌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背景与意义,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志磨练、强化责任担当。

 

 

 

 

四位宣讲团成员分别进行主题宣讲

 

四位宣讲团成员依次分享了各自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故事和收获。体育1601班肖伟针对“幸福”这一词表达了他在研学路途中体会到乡土合一的家国情怀;资环1702班焦金城分享了在山西临县参观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文艺表演、调研献策的经历和感悟;景观1701班王馨悦围绕“山西农谷”太谷县苗木产业调研经历,谈了对“课堂教育与社会实践、暑期实践与平时实践、社会实践的广度与深度”三个关系的理解;林学1702范敏分享了利用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农村这片广阔的舞台上挥洒青春。(林学院 陈亦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