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召开强化本科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8:29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林学院在崇实楼517会议室召开强化本科教育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和团干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韩有志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了学校“2018级学生学业分析暨强化本科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级学生学业分析情况,就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技能、教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根据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强化本科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推进时间、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做到每项工作都有分管领导挂钩、有具体人员负责,真正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院党委书记庄发兴强调,各系主任、每位教师和团干辅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本科教育作为根本,明确个人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提高教学能力,完善课程管理、课堂管理和学生管理,强化本科教育质量。(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