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与交城县国有林场(交城山国家森林公园)签订战略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08:41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上午,林学院与交城县国有林场(交城山国家森林公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交城县副县长张富平,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参加了签约仪式。林学院副院长张志伟,交城县国有林场场长冯小兵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在交城县国有林场联合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并初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张富平表示,交城县委县政府将倾力为夯实合作基础、完善合作机制、畅通合作渠道保驾护航;希望通过校地双方共同努力,快速提升战略合作水平,尽早释放合作红利。会上,双方观看了交城县国有林场((交城山国家森林公园)基本情况宣传片。

吉意斌、张志伟介绍了林学院实践教学基本情况,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与对方深入交换意见。他们强调,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合作实效,实现实践教学合作的精细化、常态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让战略合作在交城大地结出新硕果,为新时代林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交城山国家森林公园与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战略合作实验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