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第八届“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5:56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林学院第八届“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大会在书林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我校水保专业90级校友、“中兴励志奖学金”发起人王卫斌出席,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林学院党政领导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

 

 

颁奖仪式在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林学院院长、中兴励志奖学金管理评定委员会主任韩有志宣读《林学院第八届“中兴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决定指出,授予张明辉等22名同学中兴励志奖学金“学习奖”和“干部奖”,授予“植物家具”等10个创业团队“中兴励志奖学金”“创新创业奖”。仪式还对在第56届校运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授予刘健婷等12名教职工“先进运动个人”称号,授予黄宇行等24名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生态1802班等3个班级“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马建平首先代表学校对林学校友长期以来情系母校、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科院合署改革,新山西农业大学成立元年,国务院批复同意建设山西晋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当前我们处在历史最好时期,拥有前所未有的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同学们要在感恩中激扬磅礴力量,在奋进中拥抱美好未来。他对在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心中有感恩,做有情怀、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身处伟大时代,要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人民,要厚植家国情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二是要心中有梦想,做有追求、有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要与学校同频共振,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追梦”。三是要心中有学习,做有本领、有才干的新时代青年。当今时代,竞争与机遇并存,要增强学习紧迫感,练就过硬专业本领。

仪式上,“中兴励志奖学”获得者张帆、“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获得者衣峰代表“中兴励志奖学”获得者和受表彰运动员发言。(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