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55  作者:  点击:

 

12月8日晚,学院“扬帆七十载,林苑梦起航”2020年迎新晚会在书林堂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原广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洁,校工会副主席周岩,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食品学院、生科院、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分团委老师应邀参加。

 

 

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教职工大合唱《不忘初心》、《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唱出了林学人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的心声;小品《给我一个机会》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明白了行不浮华,心自安然的道理;老师和学生共同带来的歌舞表演《明天会更好》,用歌声祝福新生西农业大学明天更美好;朗诵《不负韶华,薪火相传》用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灯火,照亮了青年小我融入大我的追求之路;小品《365个祝福》彰显人性的善良,引人深思;《古韵灯笼秀》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师生们共同带来的T台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他们用服饰的变化演绎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舞蹈《唱跳暖暖》、《野蛮生长》以及小品《花房姑娘》展现了林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本场晚会是一场师生大联欢,据悉,共有60余名教职工与学生同台表演,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本场晚会也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师生思想政治在潜移默化中受洗礼。晚会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师生在新征程上,以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