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 “颂百年辉煌,谱林苑华章” 2022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1年12月11日 09:53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晚,我院于行远堂举办“‘颂百年辉煌,谱林苑华章’2022年迎新晚会”。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各学院学生工作者、我院党政领导、老师及近千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观看本次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以歌舞、朗诵、相声、小品、乐队演奏等艺术形式,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晚会在舞蹈《万象春天》中拉开序幕。朗诵《不朽荣光》致敬了百年以来为革命、国家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展现了中国百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教师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舞出了林苑老师奋力逐梦的身影。小品《师者仁心》让现场观众感受了老师对学生深切的爱与关怀。舞蹈《平凡之路》重现了山西抗洪救灾时,那些平凡而伟大的战士们在一线奋力前行的身影。合唱《旅行者一号》带现场观众重回童年,让大家找回了不畏前行的勇气。相声《绕口令》展现了一种特别的民间艺术,让大家感受了汉语言文化的艺术之美。歌舞《本草纲目》通过16种古老的药材名展现了中医药博大精深的文化,带领大家了解中华民族的智慧。歌曲《倔强》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迎难而上,不断奋进的精神。小品《常回家看看》让大家懂得了“孝子之养也,乐其心不违其志”的道理。教师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成都+大中国》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难忘今宵》熟悉的旋律,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舞蹈《万象春天》

朗诵《不朽荣光》

教师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小品《师者仁心》

舞蹈《平凡之路》

大合唱《旅行者一号》

相声《绕口令》

唱跳《本草纲目》

乐队《倔强》

小品《常回家看看》

教师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成都+大中国》

本次迎新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我院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歌颂祖国百年辉煌,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拼搏、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助力我院续写和谐新篇章。(林学院郭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