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29  作者:  点击:

 

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前期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于崇实楼431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院长武小钢列席会议。

会上,周孝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上一年度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5个“带头”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具体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逐个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如实报告年度个人有关事项等情况。

会议最后,周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总结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民主生活会上查找的问题及原因,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及今后整改方向,开展针对性整改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坚定使命,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自觉奋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质量的过程中,推动学院向高质量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