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林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7:58  作者:吴佳睿  点击: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孝首先对新学期人事任命、新入职职工进行了通报,强调新学期要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开展。其次安排布置了17日的四六级考试,18、19日的新生返校工作。并就全院开展《习近平治国谈理政(第四卷)》学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开展理论学习,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最后,周书记强调要重视平安校园建设,规范实验室资产清查、安全自查、学院检查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压紧压实。

院长武小钢就实验课、实习课的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以及推动学术成果产出等方面下功夫,并激励全体教职员工以“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干劲力争上游,对自己,对职业,对目标负责。同时,他倡导全院教职工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林学精神,精诚团结,共克时艰,为林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山西农业大学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将秉持严谨治学、扎根基层的精神,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