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检查督导反馈工作会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0:05  作者:吴佳睿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学检查工作意见反馈会。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李国柱教授、王文昌教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志伟主持。

李国柱教授表示,3月21日至22日,根据学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安排,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上学期林学院承担的所有理论课教学档案和试卷总计83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覆盖检查;对2024届397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材料进行了督导检查。

王文昌教授围绕课程档案中的各组成文件的完整性、规范性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一要及时开展教师培训,让学校的最新制度入脑、入心;二要推动课程档案标准化、规范化,有针对性的重点核查;三要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四要建立奖励机制,促进院督导组检查常态化;五要做好整改工作落实。

学院对各位教学督导组专家的辛勤工作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逐条整改,做好迎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