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林学院分团委“五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拟公示名单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5:5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工作的民主监督,提高发展团员质量,现将拟定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向分团委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对有异议的拟定对象,请说明班级、姓名等信息)。具体公示名单附后。

联系电话:0354-6288024;

电子邮箱:tw.lx@126.com。

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分团委

2021年4月11日    

1、“五•四”红旗团支部(2个)

景观1901班团支部,康养2001班团支部

2、学雷锋先进集体(1个)

绿色方阵社团

3、五四青年标兵(2名)

王升级、梁文俊

4、团干部标兵(2名)

马宁、李家宁

5、团员标兵(2名)

贾孙燕、郭佳昊

6、学雷锋优秀青年(1名)

宁晨凯

7、优秀团干部(16名)

常健、李欣、任冬玮、陈若云、师坤、张堯、牛元、连欣哲、皇甫思源、邱世豪、刘森灏、丁菁怡、郝丹宁、黄尧、靳维、高鑫

8、优秀共青团员(47名)

王睿琦、崔珂、林梦琦、范凯丽、李清阳、茹颖晶、孔欣茹、王恺庆、刘佳奇、杨智琦、田佳俊、王桂佳、刘仁爽、范雅蓉、尹尚勇、宋倩、罗雅文、郭晨然、宋梓钰、杨欣荣、刘鉴娴、王靖靖、雒建芳、杨姝玥、郜婧涵、高境、陈吉童、李颖、赵锦祥、田新星、马松琰、高雅楠、金丰园、梁骁、苏鑫森、秦润昊、李思敏、金滢、高琴、王洋洋、呙欣淼、王艺宁、钱斯嘉、李海波、朱丙轩、马瑞皓、岳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