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林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调剂复试公告(林业非全日制)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21:33  作者:  点击:

据《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和《林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批调剂复试名单已经审核确定,现将复试名单、复试工作安排等公告如下:

1、复试名单

入选硕士研究生(业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名单见附表1

2、复试方式

复试采用钉钉远程研究生复试平台+“腾讯会议平台,组成双平台双机位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复试。详细内容参见《林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3、复试须知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钉钉上用研究生考试报名手机号实名注册,并及时关注钉钉系统的通知信息,及时按要求上传复试资格审查资料,积极配合做好复试系统调试、复试系统培训、复试交费、复试等工作。

有关复试工作相关政策及参加复试具体要求,考生可认真查看《山西农业大学调剂复试录取政策信息汇总》http://grs.sxau.edu.cn/info/1076/2691.htm

学院拟定于421组织考生进行复试系统调试、复试系统培训等,请参加复试的考生随时关注钉钉信息短信通知,并保持手机在工作时间处于畅通,以便于及时联系。

4、复试时间

2022422上午800

5、复成绩计算及录取方式

参见《林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内容。

6、复试监督与咨询电话

复试监督电话:0354-6285158 吉老师

复试咨询电话:0354-6287125 唐老师


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

2022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