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科普活动|学院举办英文论文写作心得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21:05  作者:  点击: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科普日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9月17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了“英文论文写作心得分享交流会”,我院副院长白晋华出席交流会,新进教师杨朝晖主讲,全体研究生参会。

ad47249c0f374d427d9dc8b1511a316

交流会上,杨朝晖对英文论文写作进行了总结与分享,主要从文献查找、研究方向与创新点的确定、论文题目推敲、论文写作结构与注意事项、英文与中文思维的不同,及论文投稿与修改等方面做了讲解。

DSC_0048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热爱科研、从事科研、投身科研的初心和梦想,推动学院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拓宽同学们在英文论文写作思路,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自信和勇气。

DSC_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