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举办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1:28  作者:  点击:

3月30日晚,林学院邀请到海天教育考研讲师高心岩在理化楼演播厅为同学们作了考研规划及院校选择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中,高心岩老师以自身经历做切入点,向大家分享了考研过程中的趋势以及一些容易遇到的问题,他语言诙谐,举例生动,很快把讲座推向了一个小高潮。随后,他就考研流程及其注意事项、择校方法、考研心得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他指出,从前期的报名到初试和备考,大家一定要保证信息的准确,杜绝纠结拖沓,利用好身边资源,争取效率最大化,少做无用功。在院校及专业选择中,高老师强调要放平心态,理性认知自己,不盲目追求热门类别。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下一步有了初步规划,将会调整好心态,投入到学习中去。(林学院 董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