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举办第二学历知识讲座

时间:2018年04月22日 18:29  作者: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第二学历的认知,林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于4月19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407室举办第二学历知识讲座。讲座特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磊以及主管第二学历的郭贺林老师,林学院350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磊首先从宏观方面简单介绍了第二学历的相关知识及意义,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第二学历。郭贺林老师则进一步介绍了第二学历,他从就业难的症结所在以及针对毕业人数持续上涨,就业难的现状入手分析,提出了第二学历的重要性。接着,郭老师介绍了本校双学位与二学历的区别、开展二学历的政策优势、二学历的学习规划、所开设专业、考试流程及各项费用。随后,他重点强调了二学历的权威性,指出二学历由山西农业大学校方举办,具体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他在此告诫同学们报名时要采取正规途径以防上当受骗。

讲座的举办,使学生充分了解了第二学历的信息,拓宽了知识面,同时也为将来就业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更多选择,为我校良好的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林学院|董媛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