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20:47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形势的变化,促进毕业生以更好的心态应对就业市场形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0月29日,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副院长段喜明、白晋华,2015级辅导员白瑄、就业辅导员毛守强出席会议,与参会同学进行交流。

会上,吉意斌从“我是谁”“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三个角度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就业观;段喜明强调青春是用来受苦的,要时刻牢记先苦后甜的道理,在就业问题产生困惑时要及时与家长、老师沟通,帮助自己树立方向和目标;白晋华强调要充分利用老师和校友资源,在就业问题上要有充分的自信和坚定的信仰,不要等待机会,要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考研的同学要沉下心、定下人,认真备考,坚持到最后一刻。

最后辅导员们针对学生实际情况,为学生们讲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政策以及面试相关流程和技巧。鼓励学生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到基层就业。并要求同学们早日规划、转变观念、积极面对、顺利就业。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加强对毕业生全方位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