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追梦”宿舍齐圆梦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02  作者:  点击:

毕业季临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其中,生态1502班14号公寓104舍、林学1501班1号楼434宿舍皆以优异的成绩为四年的青春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生态1502班104宿舍五人全部考取研究生。其中,一人被推免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人分别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兰州大学,其余两人均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林学1501班1号公寓434宿舍共八人,其中六人考取研究生,两人找到满意的工作。大学四年中,他们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奖项,在考研道路上,他们凭借明确的目标、合理的规划、坚定的意志和脚踏实地的态度,让自己拥有了不留遗憾的青春。

他们的“追梦”历程,呈现出了青春的海阔天空,让我们相信未来就在前方,向我们传递了林学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万东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