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抗击“疫”情|林学院召开“抗疫情 备开学 稳就业”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01日 18:36  作者:  点击:
    229日,在战“疫”关键时期,林学院组织召开了“抗疫情 备开学 稳就业”学生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吉意斌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全体辅导员关心和慰问,对各年级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的同学们表示高度赞扬,对大家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安排,做好居家隔离、线上工作同步进行。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会议对近期和下一阶段学生体温监测、线上学习、网上就业等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强调。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认真落实“温情农大”每日体温统计工作,充分发挥班团的作用,让每名学生认识到每日体温监测的重要性,为下一步学生返校做好基础准备工作;要确保每一名同学认真研读教务处《关于全面开展线上教学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能够准确领会和掌握线上学习的方法和要求,为本学期理论课程线上学习做好充分准备;要积极开展网络和电话咨询帮助毕业生开展心理疏导,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和相关就业数据,动员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我校网络视频双选会等在线招聘活动,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同时,会议还对各年级班团、班级和学生党支部视频会议做了安排,提示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不忘做好居家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林学院赵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