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抗击“疫”情丨林学院举办“疫情相隔,线上辅导”简历撰写普及会

时间:2020年03月14日 16:35  作者:  点击:
3月12日,林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健婷主持开展了2020年毕业生简历撰写辅导直播会议,2016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简历撰写应使用的基本结构框架,重点阐述了简历中应包含大学期间所获奖项、技能证书、兼职经历,优势长处等内容。随后,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刘健婷根据学子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强调在求职中要注意三点问题:第一,掌握目标企业和岗位的一切信息;第二,要表达自己强烈的求职意愿;第三,要针对应聘的岗位,做充足的准备,让企业以最短的时间发现自己的优势。
会后,参会学子普遍反映,本次线上辅导不仅让自己了解到简历撰写技巧,也缓减了临近毕业的焦虑情绪,增强了信心。(林学院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