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成长成才教育丨林学院组织大四学生线上观看公务员考试视频资料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6:40  作者:  点击:

4月10日,林学院线上组织大四学生线上观看公务员考试视频资料,分团委副书记刘健婷以及全体大四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刘健婷线上为大家分析了大四应届毕业生报考公务员的报考条件、报考注意事项以及报考建议。她对同学们细致地解读了对公务员考试的一些认识,让备考学生明确自己的目标,准确的定位,理性的面对公务员考试。会议强调,各位学生要认清考试形势,抓住时机,珍惜时间,勤奋备考,吸取视频中的经验。随后,备考学生线上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相互提出了一些问题并进行了线上讨论。最后,刘健婷对全体备考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学生们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学生们取得期望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实际有效地解决考试问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学生们掌握考试技巧从而为公务员考试做足准备。(林学院 郝福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