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媒体林学 >> 正文

媒体林学

中华网山西:山西农大一宿舍个个是学霸

时间:2016年07月20日 17:21  作者:  点击:

近日,山西青年报、中华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以题为:山西农大一宿舍个个是学霸报道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6-316宿舍的六位同学的事迹。

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住6号宿舍楼316宿舍的6姐妹分别是高思远、梁椿烜、闻磊、张丽梅、张意奉和段婉莹。在2016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高思远和梁椿烜被北京林业大学录取,闻磊、张丽梅、张意奉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录取。段婉莹则考取了天津市事业单位。

大学四年里,这6个姑娘几乎包揽了学校、学院的各种奖项,诸如专业奖学金、中兴励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奖项统统被她们拿下,她们俨然成为了“学霸”的代名词,316这个大家庭更因她们而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