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8:11  作者:  点击:


培训现场

 

12月1日、2日,学院在博远堂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院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生,党办主任闫海冰,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为积极分子作培训。

元纪明授课

 

刘文生授课

 

 

闫海冰授课

 

张润宏授课

 

培训中,元纪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的重要论述,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深化并全面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刘文生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同学的日常生活结合起来,详细讲述了党的纪律。闫海冰讲了共产党员的权利、义务及组织原则,并要求同学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关注新闻,与时俱进。张润宏就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条件和程序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