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8:25  作者:  点击:

1月14日下午,按学校要求,根据《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考核评议方案》,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崇实楼5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林学学科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等7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支部组织建设、支部作用发挥、组织生活制度、支部工作创新,以及补缺增强举措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考核评议。

 

述职现场

 

庄法兴总结点评

 

院党委书记庄法兴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指出了“我”字不够突出等共性问题。同时,他代表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表示,大家一年来工作中尽心尽责、和谐和气、贡献奉献,是一支优秀可靠的队伍,在学院党建工作中认真履职、创新工作,发挥了突出作用。他对全体党员、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努力争创学习型党支部;二是要抓落实,把抓好落实作为一种能力,作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做到工作有落实、支部书记率先落实、高标准落实;三是要抓担当,要敢担当善作为,敢于担当体现的是党性和底气,善于作为体现的是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到,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大家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真正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表现出中流砥柱的强大力量,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和学院新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