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植物园林党支部书记王卫锋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09:30  作者:  点击:

王卫锋讲专题党课

 

庄法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9月27日,植物园林教工党支部在崇实楼43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庄法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卫锋副教授讲了“弘扬右玉精神,建设美丽中国”专题党课。他讲述了右玉县人民为生存而奋斗的植树种草“绿色长征”以及右玉县20位县委书记“换届不换方向,换人不换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号召党员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干事创业。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带头交流学习体会或讲一次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