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船领航路,实践践初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53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为践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林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红船领航路,实践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健婷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赴家属区林学院“党员示范责任区”进行志愿服务。

第三党支部党员师生来到山西农业大学家属区进行党员示范区清洁活动,树立卫生标杆,建设文明校园。党员同志们发扬“红船领航,不忘初心”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劳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清扫卫生死角,清理住户门前杂物,擦除墙面广告,使得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全面落实责任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模范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林学院 李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