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林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02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30日,林学院林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们对学院标本展示柜进行了擦拭,并向附中小朋友们科普动物知识。

 

 

 

活动中,党员们通力协作,有的取水、有的清洗抹布、有的擦拭标本柜。擦拭过程中,冀卫荣教授讲述了标本的获得、保存等故事,这些故事使教师们更加珍惜林学老前辈为林学院留下的宝贵财富。

10月30日下午,支部邀请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小学5年级的小朋友参观学院动物标本。崔绍朋老师和邓彩萍副教授分别为小朋们详细讲解了动物标本和植物标本相关知识,老师们的精彩讲解时不时引来孩子们欢快笑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提高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林学院 万东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