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植物园林教工党支部开展校园园林绿化调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57  作者:  点击:

11月1日,林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植物园林教工党支部开展校园园林绿化调查及问题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详细调查了植物园和14—19号学生公寓楼区域园林植物现状,就植物园土壤板结、植物种植过密、植物病虫害、园路疏散人流作用不大,公寓区域楼间距过小、速生乔木树种遮光、灌木种植过密等存在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园绿地系统合理规划,充分发挥其综合效益,使其更好地服务师生。

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所学专业均为园林或风景园林(绿地设计与景观规划方向),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在加深专业认知的同时,也从点滴处践行了初心使命。(林学院李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