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8:31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林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各自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所思所得。

党员同们在志分享学习心得时讲到,文化始终以一种无形的力量深刻地影响着有形的存在,它滋养人类、涵养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其意义和作用都是永恒的,要将发扬文化同本专业结合起来;新时代的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最好时期,青年人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要不辜负时代召唤,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承担重任,培养创新精神。

党支部书记刘建婷总结时强调,要切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加强同群众的联系,时刻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林学院 李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