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8:48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林学院在崇实楼517会议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全体2019年“青马班”成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担任主讲。开班仪式由学院组织员刘健婷主持。

开班仪式上,吉意斌介绍了开展“青马”培训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到“五个过硬”。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二是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他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需要在加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希望所有学员做到慎权、慎欲、慎友、慎微、慎独,在学习中注重政治思想理论的积累,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奋斗。(林学院 万东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