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5:24  作者:  点击: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提供了认识论和方法论的根本遵循。

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广大党员的思想站位,为接下来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