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9:53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自觉担负时代使命,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12月3日至14日,我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级积极组织,通过播放PPT、观看视频等方式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学们结合会议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领,继承革命先辈们的热血和坚毅,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在各专业领域做出成绩。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通过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进一步引导全院学生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加深了对“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认识和掌握,有助于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林学院 吴鹏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