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情暖考研路 助力考研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0:16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至23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情暖考研路 助力考研梦”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为2022届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我院所有考研学子送上了考试成功的美好祝愿,鼓励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准备迎战,优化调整心态,坚持完成考试,争取最后的胜利。年级辅导员李媛暖心叮嘱同学们考前要合理安排作息,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自己,不轻言放弃;并提醒大家要防寒保暖,以健康的身心走进考场,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此外,还有2020届考研升学学生自发为我院考研学子录制祝福视频,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备考氛围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党支部的温暖与鼓励,希望来自老师和同学们殷切的期盼、温馨的嘱托、诚挚的祝愿,能给予考研学子极大的信心与动力。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慰问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并为考研学子提供了诸多便利。最后,相信我院考研学子必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展开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林学院 金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