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专题学习|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6:35  作者:  点击:

2月18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43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学习会。

会上,周孝领学了《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伟大国家繁荣富强》新闻报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

院党委书记周孝强调,一是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把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带头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有效提振精神状态,领导班子要带头改进作风,在贯彻落实上立标杆、作表率,带头做好调查研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三是各师生党支部要通过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学习与研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凝聚全院师生奋进力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