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9:09  作者:  点击:

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三团巡讲”宣讲,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桂甲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线上宣讲,我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积极观看学习。此外,1月28日至3月15日,我院各师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

“三团巡讲”宣讲会上,庞桂甲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调研山西入手,带领我院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共同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肯定和期望,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学校实际发展相结合,牢记领袖嘱托,积极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坚定扛起时代使命,矢志不渝强农兴农。

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与会党员充分利用多种平台载体学习资源,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冒雪来到山西进行考察调研等内容,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会议精神,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感悟领袖嘱托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把握前行方向,汲取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不竭动力。

会后,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撰写了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理想融入山西发展、国家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多次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帮助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担当实干、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专业素质,扛起时代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矢志不渝强农兴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学院 冀佳艺 王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