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我院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0:36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崇实楼517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第一巡察组组长元纪明及巡察组成员郭志凯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副高以上教师代表、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元纪明代表巡察组向我院师生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周孝代表我院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薛建武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上;二是要坚决扛起责任,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举措;三是要深化标本兼治,通过巡察整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院将会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按照问题清、责任明、措施实要求,尽快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工作时间表、责任人和工作目标,形成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以及问题整改落实台账,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将巡察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