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年03月06日 09:21  作者:  点击: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线上形式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

学院师生热切关注两会动态,通过电视、电脑和手机等渠道,认真聆听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感受过去一年国家的发展变化,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新的发展形势与任务,报告内容鼓舞干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全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持续关注两会热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不断加深对国计民生的了解和对国情党情的认知,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和担当,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林学院 郭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