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林苑资讯|我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7:22  作者:  点击:

1月12日,我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会议。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从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自身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作用发挥、支部工作创新和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等七个方面,就2023年度本支部建设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员通过线下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议。

院党委书记周孝对7个党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对下一年度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继续深化的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二要提升组织质效,推动规范化建设;三要狠抓党员教育管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四要创新工作载体形式,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